摆烂寡王Melody

A person, if you don't push yourself, you don't know how good you are.

HP众人×你😌

“当他的白月光回来了”

*拆官配

*自行避雷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内涵:西奥多/德拉科/哈利/西里斯

彩蛋:弗雷德🎁


(西奥多)

“西奥多,你不能!”你的声音有些颤抖

“对不起,Lynae”他的声音很小

“你说好的!”你吼了出来

“对不起……”他低着头没有看你

“西奥多,凭什么……凭什么她来了我就得让步?!”一滴泪从你脸上划过“凭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对不起,我爱她”

“你既然那么爱她,为什么要跟我在一起!?”

“对不起……太像了”他小声嘀咕着

“西奥多……”你还期待着有什么反转,但他已经默默走开了

夜晚,你站在窗台边,皎洁的月光撒在地上,一派荒凉

“你没事吧”Lucy问你

“没事儿,我想自己待一会儿”

“好吧”Lucy推开门出去了

你看见一对情侣在月光下散步、相拥、亲吻

西奥多也曾那样爱你啊……


(德拉科)

“德拉科!生病时不能吃凉的!”

“德拉科!千万别熬夜!”

“德拉科!别受伤了!”

“德拉科……”

“得了!烦不烦?”

他突然向你吼道,把你吓了一大跳

“对不起……”

你试图拉拉他的手,但被他烦躁甩开了

自从你们恋爱以来,你一直很卑微。你有一个姐姐,她比你优秀的多得多。

“本少爷能看上你就不错了”他经常这么说

“分手吧!”你忍无可忍了,也无需再忍了

“分就分,本少爷稀罕你?”他头也不回的走了

两天后,你听说一位布斯巴顿的女孩儿转学来到了霍格沃茨,并且成为了德拉科的女朋友

你很好奇,想看看这位同学到底怎样。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她跟你很像,金色长卷发搭配祖母绿色的眼睛……

一天,你心事重重的在走廊里徘徊,突然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说话

“没错,我从小就和Tulip认识,我比她”他很深情,你从来没见过这样的他“Alexia?”你突然听到了你的名字“她只是替代品而已”

你冷笑一声,旁若无人的从他身边走过

从此,我们只是过客……


(哈利)

波特家总是对红发女孩儿感兴趣,比如……你

他跟你谈恋爱的时候是和金妮分手之后

谁不愿意跟大名鼎鼎的救世主谈恋爱呢?

第一次和哈利的朋友——赫敏见面时,她眉头紧锁,看起来很不满意

“你不用理她”哈利安慰你

你信了,直到你看见这封信:

哈利:

        说实活,哈利,我很担心你。你真的爱Lilith吗?还是说你爱的是她的红发棕眸?

        哈利,我和罗恩比任何人都了解你。但我认为你该放下了,不是吗?Lilith是个好女孩儿,同样金妮也是。

        如果我是你,哈利。我不会丢下金妮,我愿意牺牲一切去爱她,而不是去找一个替代品。

       哈利,你应该好好想想

——你的朋友:赫敏.格兰杰

你愣住了……

这时,哈利突然推门而入,你还没来得及收起来

“Lilith!”他朝你怒吼

“哈利……对不起……我…我一不小心看到的”

“一不小心?别装了”他粗暴的打掉你手中的信“既然你知道了,那我没什么可说的了”

你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波特!我以为你爱我!可是……可是”你已经泣不成声了“分手吧”

你走了,不会再回来了


(西里斯)

*无里德尔


西里斯最近心情不太好,他的爱慕之人——Zoey离开了霍格沃茨,去了伊法魔尼。

她的黑发让西里斯痴迷,还有那双天蓝色的眼眸

他忘不了啊!

于是他找到了你……

你刚跟格林分手,心情处于低谷。西里斯就像冬日的阳光温暖着你的世界

有一天,他向你表白了,你也顺其自然的接受了

你承认,他的确让你疯狂,他灰色的眼睛让你沉迷于此。

一切都很美好,直到那一天……

“分手吧”他找到了你

“可……为什么”你愣住了

“你有必要知道,我爱的是Zoey!现在她回来了”

“……”

“我不想耽误你”他顿了顿又说“你很优秀,真的”

他转身离去了……只留下你

你深蓝色的眼眸含着泪水,不知所措

几天后,你就像风一样离开了,去了布斯巴顿

在那里,你认识了那个真正爱你、了解你的人——贝利.怀特

有人经常拿这些跟你开玩笑,说你爱上了三个颜色

【Green:格林、绿色     Black:布莱克、黑色     White:怀特、白色】

几年后,你跟着你的丈夫因为有事所以要去一趟魔法部

你没想到,你再次遇见了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西里斯.布莱克

“您的姓氏?”他拿着羽毛笔做笔录

“怀特”

他的手停了下来“我记得您姓……”他还没说完

“我的丈夫姓怀特”

“抱歉,怀特夫人……”

评论(14)

热度(1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