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寡王Melody

A person, if you don't push yourself, you don't know how good you are.

HP众人×你😎

“他对你的好感度”

内涵:弗雷德/西奥多/德拉科/西里斯

*人物不同导致身份变化

*撞梗抱歉

———分界线———

(弗雷德)

0%

“先生,您们好,九又四分之三站台怎么走”你是一个麻瓜出身的巫师

“啊!是个新生吧,穿过那个柱子”他长着一头红发

10%

“啊!小姐,我们又见面了,很高兴你能被分到格兰芬多。”

“我是Lucy.Laven,麻瓜出身”你兴奋的跟他握了握手

“弗雷德.韦斯莱,他是我都双胞胎兄弟——乔治”

20%

“下节课是魔药”你愁眉苦脸的说

“斯内普经常给格兰芬多扣分(剧情原因,不黑斯教),对斯莱特林的学生偏爱有加!”他气愤的说

不知道为什么,斯内普常盯着你绿色的眼睛,斯内普几乎给大部分格兰芬多都减分了,除了你。

40%

“啊哈,恭喜啊Lucy,你加入了格兰芬多魁地奇球队!”弗雷德用手撑着桌子

“你不也一样吗”你笑眯眯的说

“可不是嘛”他朝你wink了一下

60%

“哈哈哈,不得不说,你们真是把乌姆里奇气到发疯了”你笑的肚子疼

“怎么样?这个主意是不是很棒!”弗雷德说

“的确是很棒,只是你们以后在霍格沃茨不会被乌姆里奇惩罚吗”你有点担忧

“哦天啊,你疯了吗!我们不会再回来了,我和乔治准备开家店”他拍拍胸脯

“好吧…”突然有些EMO怎么回事?

“我又不会忘了你!”

80%

“明天是比尔的婚礼,你一定会来的对吧”

“那当然”你仰起头

“那你愿意跟我一起跳舞吗?”他问你

“那当然了!”

你身着白裙,犹如一朵盛开的白百何

90%

“Lucy!I Love you !”他站在远处

“弗雷德,以后我们在一起好吗?”你天真的问

“等凤凰社胜利以后,我们就在一起。”

100%

你发现,当非常悲伤时,是哭不出来的“弗雷德,你说过不会骗我的”

金妮拍了拍你的后背……这就是霍格沃茨大战

(西奥多)

0%

“小姐,这里有人吗”他指了指你旁边的位置

“哦!没有没有”

10%

“小姐,这是您的羽毛笔?”

“是的,十分感谢”你把笔接了过来

“先生,您叫什么名字?”你有礼的问

“西奥多.诺特,小姐贵姓?”

“May.Clake”

20%

“诺特先生,您也去上魔药课?”你们并不在同一个学院

“当然,这节是我们院长的课”

“的确,只不过他总是给我扣分”你稍微有些难过

“没关系,我可以教你”他认真的说

40%

“诺特先生!你又把自己弄伤了”你气愤的说

“我没事,只不过是有点疼而已。还有,叫我西奥多就行”

60%

“西奥多~魔药论文接我借鉴一下呗”

“借鉴?我可不信”他挑挑眉

“求你了”你恳求他说

“不行!”他的态度十分坚决

“诺特!”你假装生气了

“嗯……也不是不行,只是你得明白里面的含义”他若有所思的说

“西奥多!我真爱你”

你没发现他的脸上微微泛红

80%

“今天我要去参加斯拉格霍恩教授的俱乐部”

“嗯?”你不知道西奥多为什么要跟你说这个

“斯拉格霍恩教授说让我们带一个舞伴去”他顿了顿

“所以你愿不愿跟我一起……”

“当然愿意!”你还没等他说完

90%

“西奥多,你真是糊涂了!”你骂到“食亖徒!你居然加入了食亖徒!”

“对不起May,但你听我说…”他还试图辩解

“说你个der啊”你快被气疯了

两个月后的一个晚上,你的室友告诉你,西奥多在外面等你,你本来不想找他,但又好奇他为什么找你

“你来干嘛?”你没好气的说

“对不起,我退出了食亖徒的行列,你原谅我好不好”

“那你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

“我保证”

100%

之后,你和他加入了凤凰社,并且帮助哈利波特打败了食亖徒

现在是春暖花开的季节,你和他躺在霍格沃茨的草坪上,享受着在霍格沃茨的最后一年。

“May,我…”他犹犹豫豫的

“你怎么啦?”你明知故问

“我喜欢你”他终于鼓起勇气对你说了

他紧紧的握住你的手,他再也不会松开了

(德拉科)

0%

“让开,别挡本少爷的道”他一把把你推开

“喂!你凭什么推我”你也不服气

“就凭我姓马尔福”他高傲的说

10%

“Sophia.Clare…嗯…有勇气,也很善良”分院帽思考到“那就……格兰芬多!”

你兴奋的朝格兰芬多长桌走去

麦格教授看了看手里的名单“德拉科.马尔福”

“斯莱特林”分院帽刚碰到他就大声喊道

那个马尔福傲慢的斜了你一眼

“他是谁啊”你问了问你的新朋友——赫敏.格兰杰

“他是二十八纯血家族之一的马尔福家族的小少爷”赫敏气愤的说

20%

“哈哈!笑亖本少爷了!魔药不是简简单单”他在你一旁嘲笑你

你不但魔药没熬成,还被斯内普教授骂了一顿,接着又被马尔福嘲讽,你都快急哭了“闭嘴!马尔福!”

“诶诶诶…你别哭啊,我逗你玩的”

40%

“占卜啊!这玩意儿咋弄啊”这回轮到他着急了

“傻瓜!这不是葡萄酒和枷锁吗?这都不懂”你倒是很擅长占卜

“好吧,那以后本少爷的占卜你教我吧”

60%

“哈哈!德拉科!让你欺负我!这下好了吧,冻感冒了吧!”你很是幸灾乐祸

“阿嚏…感…感冒药给我…阿嚏…”他连打了几个喷嚏

“呐,小少爷真是不会照顾自己”你叹了叹气

80%

“神秘人让你kill了邓布利多!为什么?等等,德拉科,你不能这样!”

“我知道,但我别无他法,不这样可能会拖累我的家人,还有可能会连累到你”

“但是……”

“我不会这样做的Sophia,你放心好了”他也很烦躁

90%

伏地魔被打败后,德拉科为了安全,暂时住在你家

“帮我拿一下薯片……你帮我递一下漫画……画笔给我一下德拉科”你总是对他指手画脚

“诶…自己的人自己宠呗”

100%

“Sophia小姐是否愿意嫁给德拉科先生?”

“我愿意”

“那么…德拉科先生是否愿意娶Sophia小姐?”

“我愿意”

夜月一席幽梦,春风十里柔情

(西里斯)

0%

“这里有人吗?”两个男孩儿推开车厢的门问你

“没有”你放下手中的书

10%

“我是詹姆.波特,这是我的朋友——西里斯.布莱克”其中那个矮一点的人说

“布莱克?”你只听说过布莱克家族的人都在斯莱特林

“怎么?你有意见?小书呆子”他不屑的说

“没有,再说我不是书呆子”

“切”

20%

詹姆波特看你们十分尴尬,便问你“那你呢?你叫什么?”

“Melody.Chang”

“啊,来自东方的小姐”那个布莱克插嘴道

你笑了笑

40%

“书呆子小姐,又在学习?”

“布莱克!你不学还不让别人学啦?!”你把笔放下

“出去逛逛?”

“不!我可是级长!”

“好好好,书呆子级长小姐”

60%

“呦,布莱克先生又收到情书啦?”你不满的说

“可不吗?给你”

“给我干嘛?”你问他

“让你这个级长大人给别人挑挑错别字”

“布莱克!我跟你没完!”

80%

“嗯……我们算是朋友了吧”他小心翼翼的问你

“算啊”你回答

“那你跟我一起去参加舞会吧”

“可能会伤了某些小姐的心哦”你嘲讽道

90%

“Melody,昨天又有人给我寄情书了”他委屈巴巴的说

“嗯?是吗?”

“你还不信任我!”

“怎么不信任嘛!”

“证明一下”

100%

“不可能!西里斯他不可能背叛凤凰社!”你发疯似的向傲罗们交代

突然,西里斯搂住你的头,放肆的吻了起来。

“等我回来”

评论(5)

热度(31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