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寡王Melody

A person, if you don't push yourself, you don't know how good you are.

HP众人×你🤔

“当他误食吐真剂”

内涵:詹姆斯/莱姆斯/西里斯/雷古勒斯/西弗勒斯

*自行避雷

*撞梗抱歉,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情景不同导致身份变化

*拆官配

————————————

(詹姆斯)

“诶!别喝!”你惊慌的阻止詹姆,可已经无济于事

“诶?为什么啊”他居然还傻乎乎的问问题

“那是老娘弄的吐真剂”

“就你那魔药水平还不得把我送去西天啊”

“詹姆波特!你终于说实话了!之前你还安慰我说我魔药还不错!现在就这么不信任我!”你咆哮着

“对不起对不起嗷…嗷…嗷疼…疼疼…”你掐了掐他的脸,他疼的直叫唤

“那既然这样,我得拷问一下你喽”

“我还有什么秘密是你不知道的?”

“嗯……你的初恋是我吗?”

“当然了!不是你还是斯内普吗?”(斯内普打喷嚏🤒)

“嗯……如果有别的男生在你之前追我,那你会怎么样”

“哈哈哈,叉子,不得不说,你的小女盆友真会出题”西里斯一边笑一边吃瓜

“我嘛…我还会试试呗,但只要你开心就好啦”

“6”莱姆斯大级长无语的咂咂嘴

“那你会一直爱她吗?”一旁的小矮星问詹姆

“会!那当然了”

掠夺者其他三人“咦~”了一声,毕竟谁愿意吃狗粮呢?

(莱姆斯)

大级长一般不会马虎的,除非实在没看清

“wow!甜心,我非常相信你,但是我还是想…”你话还没说完

“好吧”他也不生气

“嗯……好叭,你脸上的疤是怎么弄的?”从一开始认识莱姆斯脸上就有几道疤,每次你问的时候,他总是找个借口离开

他尽量把声音压的很低“在小时候的一个深夜,一个狼人突然闯进了我们家,然后……”他的声音很小,后来几乎听不道了

“你的意思是说,你是狼人!”你惊得差点喊出来

“哦!别这么大声!”他皱着眉头恳求你

“好的好的,甜心”你拍拍他的肩膀

“你为什么一开始没告诉我?”你问他

“从小就没人愿意跟我玩,我怕你也……”他还没说完

“哦!甜心!怎么会!我不是跟你说过吗,毕业了我还要你陪着我环游世界呢!”你吻了一下他的额头

“谢谢”

“害!跟我还客气什么?”

(西里斯)

“好吧,糊涂的布莱克自己喝下的吐真剂”你推了推眼镜

“那……我是你的理想类型吗”你一直想问这个问题

“不是,我的理想型比你要活泼一点,毕竟我和叉子要是在你面前提到‘夜游’两个字你肯定会发飙的”他挑了挑眉

“让我想想……那你最喜欢什么颜色?”你实在没什么问题可问,但又不愿意就此罢休

“蓝色,大海那样的蓝色”他顽皮的眨了眨眼

“嗯?为什么?”你一脸茫然

“因为你的眼睛是蓝色的啊,和大海一样”他如痴如醉的看着你

“小声点,那么多人都在这儿”你从小就脸皮薄,被那么多人看着就更尴尬了

“这是我女朋友,你们看什么”西里斯却恰恰相反

人们又开始忙自己的事了

突然,你感到唇边一丝清凉

西里斯蜻蜓点水般的吻了你

“让级长大人见笑啦”

“狡猾的布莱克”

(雷古勒斯)

“哦!雷尔!别喝!”

“为什么?这不是……”他有些惊慌

“这是我熬制的吐真剂”

“还好,不是一些有毒的魔药”

“霍格沃茨是不会让学生出危险的”

“……”

“雷尔,你有什么后悔的事吗?”你很好奇

“有啊,我后悔几年前那个雨夜。”他一脸愁容“几年前母亲关了西里斯禁闭,我却只能旁观”

“可这有什么的?”

“之后,西里斯和母亲观念越来越不同”他的眼眶有些湿润“这个暑假,他离家出走了。”

“……”

“自此,他再也没回来过”

“……”

“小时候我跟他夜游,被母亲发现了,西里斯答应我不会顽固的和母亲犟嘴”他的手有些颤抖“可西里斯从小就犟,后来他违背母亲的意愿,进入了格兰芬多”

“……”你默默的听着

“并和麻瓜出身和混血巫师玩的起劲,每次放假,他都把自己锁在屋里,想要跟布莱克彻底撇清关系”

“后来,他做到了”

一阵沉默

“别难过雷尔,我永远在你身边”



彩蛋斯教🎉🎉🎉

(是张图)

(第一次弄回礼,不太会✨)

评论(21)

热度(77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