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寡王Melody

A person, if you don't push yourself, you don't know how good you are.

HP众人×你🍰

“当他变成两岁小孩儿”

*ooc

*幼儿园文笔

*撞梗抱歉;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内涵:雷古勒斯/德拉科/西奥多/西里斯



「雷古勒斯」

听到消息后,你火急火燎的跑往圣芒戈医院

“史密斯女士,雷古勒斯他……”

“他在这儿呢”史密斯女士指了指一张小床

“这……怎么会这样?”你吃惊的望着眼前的孩子

“他可能在喝药的时候弄错了”史密斯女士倒是镇定

“还有,解药我喂给他了,见效得到半夜了”

“哎”你叹了口气

“哦,雷尔小可爱”晚上,你坐在床边逗雷古勒斯玩

“姐…姐姐!”雷古勒斯叫你

“什么姐姐嘛”你用手摸摸他的鼻头

“真可爱”你举起他,亲了亲他的嘴巴

突然,你被压倒了,解药见效了

“现在可是半夜,不用担心,没人看到”


「德拉科」

“诶,苍天啊”你抱着仅仅两岁的德拉科

“大哥!F**k,老娘头发等会儿薅秃了!”

“大哥,你消停会儿吧”你真是欲哭无泪

“嘿,你个小兔崽子,老娘还治不了你?”你用一根绳子把他的手绑住了

“哼,终于消停了”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他开始哭

“哎,怎么又开始哭了?!”你烦躁的用手挠了挠头

“好好好,不哭不哭,姐姐陪你玩儿,好不好啊”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大夫,解药什么时候见效啊”

“估计下午就行了”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打不过就加入)嘤嘤嘤嘤嘤嘤嘤”

就这样,房间内穿出来两个人的哭声

你们哭累了,就躺在床上睡觉

你睡醒了,发现已经是下午三点了,旁边是一只手被绑上的小龙



「西奥多」

“原来西奥多小时候就这么听话啊”

“还这么帅”

“小朵贴贴”

“姐姐……姐姐……”

“太可爱了”

西奥多可遭罪了,他的脸都该被你揉坏了

“诺特夫人,记得喂药”

“嗯,谢谢大夫”

“小朵~吃完了”

“小朵~听话”

“小朵!再不吃我该生气了!”

“小朵真听话”

“小朵乖乖的,我去换件衣服”

“夫人,药效到了”


「西里斯」

“哈哈,没想到啊,西里斯你个小鬼会落到我的手里”

“西里~”

“……”

“诶诶诶,你咬我干嘛!”

“真调皮!”

“嗯……给你讲个故事怎么样?”

“姐姐……姐姐……”

“那去散散步呢?”

“姐姐……姐姐”

“西里!你到底想干嘛!”

“姐姐……”

“再这样我生气了!”

“www”

“好啦好啦,你到底要干嘛”

“我想要布莱克夫人的吻”

“狡猾的布莱克”

评论

热度(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