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寡王Melody

A person, if you don't push yourself, you don't know how good you are.

HP众人×你🧐

“抱歉,兄弟,喜欢上你姐了”

*自行避雷;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ooc

*拆官配

内涵:西里斯/德拉科/木头伍德/小巴蒂



(西里斯)

16岁的西里斯离家出走,来到了詹姆家

这天清晨,西里斯和詹姆正在沙发上说说笑笑,波特夫妇正在厨房准备早饭

叮——门铃响了

西里斯抢先一步,打开房门

“您好”一个长头发的女生站在门口,惊异的看了看门牌

“这里不是波特家吗?”那个女生问

“嗯……是的,没错”西里斯不自在的将白衬衫的扣子扣上。毕竟,和詹姆在一起的时候,西里斯就不会把扣子整理好

“麦乐帝!”詹姆粗鲁的推开西里斯,西里斯则向他翻了一个白眼

“嘿,西里斯,这是我表姐——麦乐帝.波特”

“你什么时候有了个表姐?”

“我表姐一直在法国上学”

“西里斯.布莱克,小姐,您可以叫我西里斯”

“麦乐帝.波特”你微笑着跟他握了握手

说实活,西里斯不但长得帅,有时还有些幽默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和他对话,你都不敢直视他灰色的眼眸

“嘿,想什么”你盘着腿坐在床上,双眼无神像是在想什么,西里斯摸了摸你的头

“西里斯,对待长辈要有礼貌”你蹙着眉头

“好吧,长辈小姐”他又说“你看起来不太对”

“哪……哪里不对?”

“说话都磕巴了,还没事?”他说“我倒是有件事”

“什么事?”你抬起头

他将头凑了过来“我喜欢你”

“啊?”你吃惊的看着他

“好了,你同意了,我得告诉詹姆,现在我是他姐夫了”

你看着他自豪的样子,会心一笑


(德拉科)

“听说了吗?西奥多有个姐姐”几个斯莱特林的学生说

“是吗?西奥多?”德拉科听到了这一切,看向身边的西奥多

“没错,我姐姐比我大一岁,她今年转入霍格沃茨”

德拉科看到一个黑卷发的女孩儿从容不迫的从讲台后面饶过,后面还跟着麦格教授,麦格教授手里还拿着分院帽,估计是转校生的优待

那位小姐走到西奥多身边坐下

“您好先生,我是囡茜.诺特”你彬彬有礼的对德拉科说

“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他着重强调了他的姓氏“马尔福”

“马尔福?经常听小朵说起呢”你抿嘴笑笑

转学一个月你已经名声在外了,收到情书也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了

“诺特小姐,请收下……收下我的…我的礼物!”一个腼腆的男孩儿递上了一束玫瑰花

“谢……”你的话还没说完

“哪儿来的臭小子敢给诺特小姐送花”德拉科打掉了那个男孩儿手里的礼物

“德拉科!太没礼貌了!太粗鲁了!”你向他吼道

“我……我…只是……”他解释说,但你已经拂袖而去了

“囡茜,等一下”

“你为什么要对那个男孩儿那么无礼!”你们走到一个没人的地方

“因为……因为我…我喜欢你!”他支支吾吾的说

“什么?!什么时候?”

“从你来霍格沃茨的时候”


(木头)

“奥利弗,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个?”乔治和弗雷德勾肩搭背的说

“坏消息”奥利弗伍德翻看着一本关于魁地奇的书

“坏消息是这这周我们没办法练魁地奇了”

“什么?”伍德像是听到珀西永远不读书了一样吃惊

“别急,还有好消息呢,好消息是这周末我们的远房表姐要来霍格莫德开一个冰激凌店”

“这算什么好消息”伍德咂咂嘴

周末到了,伍德不得不暂停一次魁地奇训练并且十分不情愿的去了霍格莫德

“先生,您要点什么?”乔治拉着伍德来到了一个冰激凌店

“一个巧克力冰激凌”奥利弗回答

他打量着眼前的老板,红色的直长发及腰,脸圆圆的,还有一双明镜似的的眼睛

“看上了?”弗雷德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

“滚”奥利弗回答

“嘿,那是我表姐”乔治说

“您的冰激凌好了”你友善的将冰激凌递过去

“谢…谢谢”奥利弗接过冰激凌仔细品尝了起来

“欢迎下次光临”三个人走出了门口

之后,这个小小的冰激凌店,奥利弗伍德是常客

“给我来一个巧克力冰激凌”熟悉的声音响起

“奥利弗先生,您来啦”


(小巴蒂)

“小姐,您愿意和我跳支舞吗”现在是斯拉格霍恩教授的俱乐部上

“My pleasure”

小巴蒂克劳奇吻了吻你修长的手

音乐开始,他的动作很缓慢,但你仍然可以感受到他那骨子里的傲慢和野心

一个小时候,俱乐部结束了,你们一起回到斯莱特林休息室

“小姐,我还不知道您的名字”他突然发问

“您听说过”你走到镜子面前梳理自己的长发

“雷古勒斯是你的朋友”你平静的说“如果我没猜错”

“不错”他挑挑眉

“雷古勒斯告诉过你,他有个姐姐,平时不爱跟别人说过,不爱社交,天天泡在图书馆里看书”你将梳子放下

“莫非……”

“我是布莱克家族的长女,雷古勒斯的姐姐——赛琳达.布莱克”你转过身去

「雷古勒斯,对不住了」

因为圣诞节,休息室里没人了

他脱下西装只留下白色衬衫

他再次邀请你跟他跳舞

这场没有观众,没有音乐的舞会永远不会停下

“年轻真好”

评论(6)

热度(36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